【eBird Taiwan & 台北鳥會】2020秋季臺北觀鳥大賽

轉眼又來到鳥兒南遷的秋天了,大家還記得2019年台北鳥博刺激、好玩的「關渡觀鳥大日」嗎? 今年我們打算讓eBirder們的追鳥魂再次熱血沸騰 ! eBird Taiwan將與鳥博地主台北市野鳥學會共同合作,推出賞鳥博覽會系列活動__「2020秋季臺北觀鳥大賽」。延續去年關渡觀鳥大日的挑戰精神,將範圍擴大至北市及新北市,而活動期間也延長了。北部的eBirder們,準備出門追鳥囉!

活動期間:09/21 00:00-10/16 24:00
活動範圍:台北市+新北市
活動辦法: 請詳見活動官網 https://ebirdtaiwan.com/
9月21日 00:00 ~ 9月30日 24:00 選擇隊伍 
10月1日 00:00 ~ 10月16日 24:00 上傳合格清單。

活動結束後,鳥種數(最會看)、清單數(最勤勞)、鳥隻數(最會數)最多的團體及個人將獲得獎勵。如果你不是eBirder,也可以參加猜猜樂拿獎品喔!

獎項 : 包括歐帝生望遠鏡5折折價卷、林務局里山動物磁鐵徽章、中華鳥會2021年鳥類月曆、集集石虎號紗布巾等限量獎品。

歐帝生望遠鏡試用

eBird Taiwan 的長期贊助夥伴歐帝生光學,在這次活動將佛心提供4台望遠鏡讓參賽者出借試用喔! 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們聯絡: cynthia.su929@gmail.com

活動即刻開跑,趕快選隊 & 分享 ~~~
屬於全國鳥友的秋季大挑戰也即將上場,敬請期待~~~